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個夏天」進軍拉美十國 推廣台灣軟實力

「16個夏天」演員楊一展(右二)、戴君竹(右一)等人與外交部官員合影留念。(記者陳鈺馥攝)

「16個夏天」演員楊一展(右二)、戴君竹(右一)等人與外交部官員合影留念。(記者陳鈺馥攝)

2016/08/12 15:2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榮獲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獎的台灣偶像劇「16個夏天」,獲選外交部「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今年九月起將在拉丁美洲十個國家以西班牙語版播放,向西語國家推廣台灣軟實力。

外交部今舉行「16個夏天」熱戀拉美記者會,劇中男女演員楊一展、戴君竹、鄒承恩等人皆出席與會,向拉丁美洲駐台代表或使節推廣台灣戲劇文化,並一起欣賞西班牙語配音版的「16個夏天」。

演員戴君竹說,西班牙語有許多彈舌音,看到後覺得很新奇、特別,能到這麼遙遠的國家播放,很感動也很感謝;演員楊一展也說,戲劇能走出台灣非常棒,未來有更多粉絲,也可以多學更多語言。

外交部國際傳播司代理司長梁洪昇說,韓國近年大力行銷韓劇、文創產業形成韓流,扣人心弦、高潮迭起的「16個夏天」代表台灣進軍拉丁美洲國家,讓台灣登上國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