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戶政事務所有「藝」思 藝術家開展

在展品中較特別的一件是由2張50號油畫組成,長達1.9公尺氣勢磅礡的
大幅作品「大江東去」。(記者王捷攝)

在展品中較特別的一件是由2張50號油畫組成,長達1.9公尺氣勢磅礡的 大幅作品「大江東去」。(記者王捷攝)

2016/07/27 16:0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中西區戶政事務所邀請書藝術家陳瑩禎老師辦展,共展出23件涵蓋版畫、油畫、水彩、拼貼及書法等媒材畫作,讓戶政事務所也能增添文藝氣息。

陳瑩禎老師,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班,專研各類媒材藝術創作,陳老師早期曾隨汪崇楹、鄭清和等大師級習書藝,其渾厚紮實的書法創作曾獲府城美術展肯定;近年則在本市市民學苑、社區大學擔任書法指導老師,積極推廣書法,使融於生活美學及身心涵養中,深受學員喜愛。

陳瑩禎說,這次展品中較特別的一件是由2張50號油畫組成,長達1.9公尺氣勢磅礡的

大幅作品「大江東去」。運用油畫媒材結合行草書法,將「大江東去」字意,以波濤、洶擊、岩礁及捲起浪花的形式,鋪陳海的動盪雄勁。

中西區戶政所主任李俊德說,藝展的主要目的是,提供藝術創作者發表作品的空間,美化本所洽公環境,並提升民眾對藝文欣賞與喜愛的風氣且提升本所服務品質,舒緩民眾洽公等待街焦慮情緒,歡迎民眾到戶政事務所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