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高中工友被爆常用三字經罵學生 校方:查無此事持續了解

新竹市光復高中有工友常用三字經及五字經罵學生?校方表示經調查並無此事,已了解始末。(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有工友常用三字經及五字經罵學生?校方表示經調查並無此事,已了解始末。(記者洪美秀攝)

2024/03/19 11:3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光復高中有學生在臉書社團《新竹市爆料公社》貼文指出,「學生對老師講話沒有禮貌叫做不尊重師長,那請問老師對學生咆哮並且有時還會用三字經,五字經問候別人的媽媽生殖器,這樣是對的嗎?還是這是正確的管教方式嗎?」,對此,校方表示已進行調查,當事人強調並未有辱罵三字經情形,校方也會持續了解追蹤。

校方表示,已處理垃圾場管理員態度不佳情事,此事件肇因於學生傾到班級垃圾時,未依「環保局垃圾強制分類表」執行分類,造成後續整體垃圾處理問題,管理員請學生協助改善。

學校秉持友善校園正向管教處理原則,要求所有業務執行人員,以理性溝通及依法執行的教育程序處理爭議事件,引導學生正確處理事情的方式,會再加強校內學生意見反應管道,協助學生處理問題。

學生提到,學校資源回收場有個工友老師,只要學生稍有分類不正確,工友就會飆罵三字經,有的時候也會拿手上的手板揮學生,只要有同學被他的挑釁激怒了,也會回嘴,他就會請學校的教官處理學生,並批學生不尊重師長要記學生小過等,但這名工友經常不當辱罵學生且飆罵學生,學校又做了哪些處置?

爆料者提到,這名工友老師在學校的靠山很多,不管學生怎麼抗議告狀,依然在學校,還曾嗆過學生不爽就去教育處告他,他沒在怕。或許大家會說沒圖沒真相,但相信光復的同學應都領教過他的獅吼功,真的很希望這樣不適任的老師可以離開校園,不要再有學弟妹被他無理的飆罵而傷了自尊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