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女嬰天生「主播頭」 網路爆紅

女嬰伊莎貝爾,天生的主播頭造型,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圖取自mariolopezextra的Instagram)

女嬰伊莎貝爾,天生的主播頭造型,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圖取自mariolopezextra的Instagram)

2016/03/25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女嬰伊莎貝爾.凱普蘭(Isabelle Kaplan),出生時就長了滿頭茂密的棕色捲髮,兩個半月大時媽媽瑪將她的照片上傳到社群軟體,天生的酷炫的髮型,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兩週前女嬰的媽媽瑪肯西.凱普蘭(Mackenzie Kaplan)在個人臉書和Instagram上傳她與女兒的合照。沒想到,經過親戚轉貼後,伊莎貝爾竟成了網路紅人,她濃密的捲髮不但引起網友討論,甚至有人發揮創意為她的照片加工。

有網友嫉妒的留言說:「嬰兒的頭髮竟然比我多?我還以為嬰兒都是禿頭。」另1名網友也說道:「我要說實話,超級嫉妒的。天理何在,我看過的寶寶大部分頭髮都跟90歲老人一樣稀疏。」

女嬰的爸爸大衛(David Kaplan)表示,有些網友誤以為伊莎貝爾是男生,讓他跟老婆都覺得很好笑,甚至還有些惡搞圖還幫伊莎貝爾加上鬍子。「原先是我的表哥看到臉書上的照片,覺得一個小嬰兒有這樣的頭髮實在太有趣了,看起來很像新聞主播,所以他將照片轉貼到Reddit,沒料到居然會爆紅。」大衛說,「女兒獲得那麼多人的關注,我和老婆都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