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武士再現台灣街頭 用原力展現「吸星大法」

台灣「黑武士」再次出現在街頭,這次他用「原力」表演吸星大法,把路人手中的飲料喝去大半。(圖由原力小黑提供)

台灣「黑武士」再次出現在街頭,這次他用「原力」表演吸星大法,把路人手中的飲料喝去大半。(圖由原力小黑提供)

2016/01/23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已然成為2015年最賣座電影,全球各地星戰風潮持續延燒,台灣「黑武士」再次出現在街頭,這次他用「原力」表演吸星大法,把路人手中的飲料喝去大半。

臉書粉絲專頁《原力小黑》創立人扮成星際大戰劇中人物、稱為黑武士的「達斯維達」,先前就PO出許多驚人魔術影片,此次再將魔術搭配星戰電影中絕地武士使用的神奇原力,「隔空吸取」公園裡路人手中的飲料,讓路人好驚訝。

《原力小黑》PO出這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黑武士向公園裡的兩位民眾走去,先揮手打招呼後,便拿出吸管隔空對著其中一位民眾手中的咖啡猛吸,不料杯中咖啡很明顯的水位下降,兩位路人大吃一驚,黑武士完事後,不忘拿了一張百元鈔票給民眾,當做飲料錢。

相關影片

原力小黑的復仇 - 隔空偷喝路人咖啡

<原力小黑的復仇 - 隔空偷喝路人咖啡>上一集朕用原力變出挫冰, 結果被訕笑吃不到這次朕決定用別的方式!! 讓你們知道朕不是好惹的~阿斯原力小黑化身艾爾莎水變冰, 隔空消失嚇死路人》> http://ppt.cc/6rcV1台灣野生黑武士初登場, 看到最後一秒快被笑死》> http://ppt.cc/lEtWm

原力小黑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影片由原力小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