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壞!YouBike車籃「驚見1把槍」 網熱議:一定在台中

民眾近日在路邊的YouBike車籃中,發現一把手槍。(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民眾近日在路邊的YouBike車籃中,發現一把手槍。(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2024/03/10 06:19

首次上稿 03/09 23:06
更新時間 03/10 06:19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邊撿到槍?有民眾近日在路邊的YouBike車籃中,發現一把手槍,當場嚇傻!對此,一票網友直接咬定地點就在台中,也有人直言那只是玩具槍,掀起熱烈討論。

民眾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照發文說,自己剛停好車,發現一輛隨意放置於路邊的YouBike,怎料竟在車籃中驚見一把手槍!嚇壞的她直呼「怎處理好?」並在文末表示,已至派出所備案。

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一票人看了照片秒猜在台中,「一定在台中」、「台中日常」、「台中標配?」「是台中的嗎?現在還會配槍喔,真貼心」、「我朋友說在台中,手槍丟在地上是沒人要的,因為大家都拿衝鋒槍,看來是真的」。

也有人開玩笑稱「以前用身分證領槍,現在刷E卡通就有附槍」、「如果半年後沒人領取,再通知您來取回」、「清槍開始,清槍蹲下」、「太划算了吧,又貼心,租車配槍」、「騎乘單車前30分鐘免費補助,那隨車配的裝備前幾發免費?」

不過有網友認為那並非真槍「像玩具,上面有鎖白螺絲,應該BB槍才會這樣裝」、「看起來是玩具槍,報警吧」、「一眼玩具,刑事局會不會把這當業績啊?」「95%是玩具」、「假的啦,那個螺絲太明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