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燒到咖啡 日本UCC社長將來台澄清

民眾發起秒買秒退,不過林鳳營鮮奶有售完的情形,民眾因此將目標轉向UCC咖啡。(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民眾發起秒買秒退,不過林鳳營鮮奶有售完的情形,民眾因此將目標轉向UCC咖啡。(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5/12/14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食安風暴持續延燒,民眾持續「滅頂」,近來更掀起林鳳營鮮奶秒買秒退行動。不過因為林鳳營鮮奶有售完的情況,民眾轉往味全旗下其他產品,味全持股34%的UCC咖啡成為新目標。不過生產UCC咖啡的優仕咖啡大喊無辜,日本UCC社長也將於明日抵台澄清。

民眾繼林鳳營鮮奶秒買秒退後,因鮮奶有售完的情況,轉移目標到味全旗下的其他產品,而UCC咖啡便成為新目標。據《中央社》報導,生產UCC咖啡的「優仕咖啡」是由台灣味全、日本UCC和台東興業三家公司合資成立,其中味全持有34%股權。

優仕咖啡業務經理余道瑾表示,無法直接去阻擋消費者的動作,但希望消費者理性看待。他指出,優仕咖啡並非頂新集團直接投資,日本UCC是日本81年的企業,跟味全的合作更是在30年前還是黃家時代的時候就開始。

「相對味全,我們更無辜。」余道瑾強調,過去幾次台灣食安風暴UCC咖啡都沒有發生過問題,且相關生產過程味全都沒有參與,優仕咖啡跟頂新沒有任何關係。日本UCC社長也已決定明日赴台,親上火線澄清。

有網友日前就已將目標轉往味全持有34%股權的UCC咖啡。(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日前就已將目標轉往味全持有34%股權的UCC咖啡。(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