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囝仔揪甘心!12歲男童已「補破路」3000小時

屏東縣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長年跟著父親及阿公一同擔任「補破路」的志工,至今已經補了3000小時的道路。(圖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長年跟著父親及阿公一同擔任「補破路」的志工,至今已經補了3000小時的道路。(圖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2015/11/28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揪甘心!屏東縣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長年跟著父親及阿公一同擔任「補破路」的志工,至今已經補了3000小時的道路,屏東縣長潘孟安更在臉書撰文讚揚。

潘孟安稍早透過臉書表示,屏東縣九如鄉後庄國小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黃詮佑,每週日早上6點30分跟著父親及阿公一同擔任志工,到處「補破路」,雖然黃詮佑年紀輕輕,但至今已經補了3000個小時的破路,這也感動潘孟安,讓他在臉書撰文讚揚。

潘孟安表示,黃詮佑的父親黃成財從86年起,自掏腰包買瀝青補路,此外在黃詮佑長大能夠出門後,黃成財補路時都會帶著兒子,耳濡目染,黃詮佑什麼事都會做。

潘孟安說,雖然屏東縣政府大力推動路平專案,但是屏東縣道、鄉道、產業道路綿密,公部門常力有未逮,因此特別感謝這群志工的付出。

«補破路長大的12歲男童….»12歲的小男孩,竟然補了3000小時的道路,補路的足跡遍及屏北各鄉鎮,可說是補路長大的孩子…今天我頒獎給104年服務志工表揚,其中,有一組團志工是九如鄉的路平慈善協會的4位志工,他是最年紀最小的,聽到他...

潘孟安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相關連結請見:

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