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隻雞」換成「牡丹花」 鑽石婚阿公笑了!

「鶼鰈情深」的「2隻雞」中堂,換成「富貴滿堂」的「牡丹花」立體賀框,鑽石婚阿公笑了!(記者劉曉欣攝)

「鶼鰈情深」的「2隻雞」中堂,換成「富貴滿堂」的「牡丹花」立體賀框,鑽石婚阿公笑了!(記者劉曉欣攝)

2015/11/25 21:5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鶼鰈情深」的「2隻雞」,換成「富貴滿堂」的「牡丹花」,鑽石婚林阿公終於笑了!

彰化縣和美鎮林阿公日前收到縣府祝賀鑽石婚中堂,看到寫著「鶼鰈情深」卻畫「2隻雞」,整個人是氣炸了,林阿公的女兒跟本報投書經獨家披露後,縣府社會處立即派人前往了解與處理。

林小姐說,林家日前收到社會處重新送出的鑽石婚賀禮,看到有「牡丹花」點綴的「富貴滿堂」立體賀框,尤其下方留有空間,讓家屬可以放上家族合照護貝照片,全都滿意極了。

尤其是林阿公一看到立體賀框就笑咪咪,本來要掛在臥室「看個夠」,家屬則建議縣府賀禮就是要掛在客廳跟大家分享,阿公也就從善如流。

林小姐說,謝謝公部門聆聽民意,也火速改善,相信只要多用點心,就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

社會處強調,未來對於賀禮會更謹慎處理,廣納意見,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