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繫偏鄉課輔班孩子 恆春古城協會捐車助接送


心繫偏鄉課輔班孩子,恆春古城協會捐車助接送 。(記者蔡宗憲攝)

心繫偏鄉課輔班孩子,恆春古城協會捐車助接送 。(記者蔡宗憲攝)

2024/03/30 10:0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有許多孩子下課後缺乏照顧,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簡稱古城協會)去年協助成立一處課輔班,近年發現孩子們課輔班上下課接送需求,號召愛心捐贈一輛一百五十八萬餘元的九人座課輔學童接送專車,盼當地孩子能夠安全無憂的度過課後輔導時光。

捐車緣起是古城協會理事長王敏勳、副理事長張道宏、總幹事何信良等人,在一次到訪恆春鎮活泉愛鄰社區服務協會(簡稱愛鄰協會)課輔班關心學童時,得知課後輔導學童上下課距離遙遠且不便後,立即號召古城協會會員愛心,很快就募得一輛九人座課輔學童接送專車給課輔班,今天正式完成贈車手續。

愛鄰協會理事長鄭閔謙感動說到,感激各界一同攜手照顧偏鄉學童,讓孩子能夠享受便捷安全的交通接送,「有心的人很多,方向一致,走著走著就剛好走在一起了。」協會志工因為這句話的鼓勵支持,充滿繼續往前的動力。

愛鄰協會於去年九月開始與古城協會攜手執行偏鄉課後輔導班計畫,一同照顧十六位學童,由八位志工老師同心協力於周一至周五陪伴與教導學童課業、才藝、品格與餐食料理;協會期盼在未來能夠陪伴更多偏鄉恆春半島學童,除了減輕學童家長的負擔,也能為偏鄉帶來更多祝福。


心繫偏鄉課輔班孩子,恆春古城協會捐車助接送 。(記者蔡宗憲攝)

心繫偏鄉課輔班孩子,恆春古城協會捐車助接送 。(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