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鵝」北轉關鍵點 彭啟明估週四

天鵝颱風已增強為中度颱風。(圖取自氣象局)

天鵝颱風已增強為中度颱風。(圖取自氣象局)

2015/08/18 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鵝颱風已增強為中度颱風,氣象達人彭啟明今天早上在臉書表示,中心風速已經逼近強烈颱風等級,會不會正式成為強颱還要看今天的發展;至於天鵝颱風是否北轉,週四將是關鍵。

彭啟明在臉書上說,天鵝颱風在過去12小時有明顯修正,在週五六時,東亞位於日本韓國到台灣北邊的高空槽線可能會加深,預期颱風到菲律賓東北方,將近台灣3、400百公里附近可能會大北轉。

彭啟明指出,天鵝颱風北轉關鍵的時間點在這週四,週五前後轉彎,週六日在台灣東部外海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