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溫飆高 南北水岸概念宅夯

隨著炎夏氣溫攀升,高雄愛河與港灣旁的水岸概念宅,具備賞景優勢與清涼調適心情效果,成為房市看好產品。(記者林耀文攝)

隨著炎夏氣溫攀升,高雄愛河與港灣旁的水岸概念宅,具備賞景優勢與清涼調適心情效果,成為房市看好產品。(記者林耀文攝)

2015/07/31 23:10

〔記者林耀文/高雄報導〕氣溫不斷飆高,此時擁有水岸景觀的建案,趁此炎炎夏日全力進入強銷期,親水近水的訴求,讓水岸景觀宅的賣點加分,南北房市水岸景觀宅正夯。

水岸景觀宅的來人開始加溫,銷售也轉趨熱絡起來。根據《好房網雜誌》的統計,全台指標性的水岸景觀宅有18個之多,近期在媒體行銷的大力放送下,將水岸景觀宅的買氣拉抬不少。

高雄市緊鄰海岸線,擁有得天獨厚的親水景觀,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水岸概念大樓新成屋案,打報紙廣告打到台北版來,要台北客入主亞洲新灣區特有的港景住宅。

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強調,從水岸景觀宅過去的營銷市況提醒我們,許多大型造鎮級的水岸景觀宅,雖有無敵美好的景觀,但若交通便利性不夠、生活機能也欠佳,最後往往會遭到市場淘汰。

面對水岸宅可能產生的諸多盲點,購屋者在購買這類型產品時必需特別注意,推出的地點起碼交通必需便捷,生活機能亦不能太差,否則空有好的建築硬體與規劃,最後可能成為購屋者的夢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