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瘋狂愛上「買一送一」 他只好這樣廢物利用.....

一名Ptt網友表示,女友曾經因馬桶蓋「買一送一」,就帶了兩個馬桶蓋回來,這名網友便發揮創意,將它們該裝成「籃框」。(圖取自Ptt)

一名Ptt網友表示,女友曾經因馬桶蓋「買一送一」,就帶了兩個馬桶蓋回來,這名網友便發揮創意,將它們該裝成「籃框」。(圖取自Ptt)

2015/06/30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一送一」的魅力讓很多消費者都難以抗拒,但如果買過頭,可是會讓旁人相當困擾,一名網友就於PttPtt表示,女友瘋狂迷上「買一送一」,讓他不時就要發揮創意,廢物利用,其他網友看完都直說:「太有才了!」

這名網友表示,女友相當迷戀「買一送一」,小到鉛筆、大到腳踏車,只要是「買一送一」都能夠讓她的小宇宙爆炸,就連去吵雜的夜市,攤販只要喊出「買一送一」,女友沒聽清楚再賣什麼,都會拉著他去一探究竟。

對「買一送一」如此著迷的結果,就是家裡堆放許多用不到的東西,該名網友的工作,就是負責讓牠們發揮作用,他就舉例,女友曾經因馬桶蓋「買一送一」,就帶了兩個馬桶蓋回來,這名網友便發揮創意,將它們該裝成「籃框」,每天在家練三分球,還規定女友在旁邊看,另外,室內無線電話「買一送一」,他則一支裝門口,一支裝室內,當作對講機使用。

而這陣子,這名網友又在家中發現不尋常的大箱子,後發現這次竟是電風扇「買一送一」,讓他相當傻眼,女友也不惶多讓,發揮創意,將它「升級」,用來吹內衣,還說「這檯電風扇風超強的!而且還可以360度旋轉欸!」

面對女友瘋狂的行徑,讓這名網友不禁問「買一送一真的能這麼讓大家奮不顧身嗎?」沒想到其他網友回應「看到買一送一都會有種魔力」、「我也對買一送一很沒有抵抗力XDDDD 」,還有網友表示,自己曾因買一送一,買了新鞋,只好將舊鞋都拿來種花。

女友也不惶多讓,發揮創意,將電風扇「升級」,用來吹內衣。(圖取自Ptt)

女友也不惶多讓,發揮創意,將電風扇「升級」,用來吹內衣。(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