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河馬初次下水游泳 可愛模樣萌翻一票網友

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河馬歐比,第一次下水的模樣令網友直呼「太可愛啦!」(圖擷取自動物園官網)

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河馬歐比,第一次下水的模樣令網友直呼「太可愛啦!」(圖擷取自動物園官網)

2015/06/20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第一次下水的心情嗎?是否感到相當興奮卻又怕受傷害?澳洲墨爾本一間動物園將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河馬歐比(Obi),放到大水池中與牠的母親派翠(Petre)一同游泳,動物園將歐比初次下水的影片放到網路上,可愛的游泳姿態,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

影片中,歐比的母親派翠從容自在的享受在水中游泳的樂趣,歐比則是狗爬式的游泳姿態,而且急迫的不停換氣,慌張的模樣相當可愛,萌翻一票網友。

動物園的園區執行長塔納(Kevin Tanner)表示,小河馬歐比屬倭河馬(亦被稱為侏儒河馬),於5月27日出生,是該間動物園自1981年有倭河馬以來,第一隻出生的河馬寶寶。

影片於17日上傳至今,短短3天內就吸引了超過4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在看完歐比的可愛模樣後,都直呼「實在是太可愛啦!」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