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胞胎穿同款婚紗走紅毯 就怕新郎搞錯人

3胞胎姊妹不僅外表一樣,連品味都相當一致。(擷自每日郵報)

3胞胎姊妹不僅外表一樣,連品味都相當一致。(擷自每日郵報)

2015/04/02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帕蘇豐杜(Passo Fundo)一對3胞胎姊妹決定在同一天舉行婚禮,3人還選上同一件婚紗,讓3位新郎都擔心會把她們搞混。

現年29歲的3位姊妹在結婚之前,都選擇了同一件婚紗、同樣的髮型,以及妝容。而3位新郎也坦承,曾一度害怕自己會認錯另一半,不過還好最後都很爭氣,全都順利的許下誓言並交換戒指。

其中一位新郎表示,過去有一次在廚房做飯的時候,從背後抱住了自己的「女友」,等到對方說了一聲「Oops」之後,他才驚覺自己抱錯了人。

這3位姑娘抱著不同顏色的花束,提到她們不只是外表一樣,就連品味都相當一致,其中一位說到「我們曾嘗試不同風格,但是最後都喜歡上同一種樣式,最後就變成了這樣。」

新郎們坦承,他們都一度擔心會將自己的另一半搞混。(擷自每日郵報)

新郎們坦承,他們都一度擔心會將自己的另一半搞混。(擷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