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飼主「觸診」萌樣大橘貓肥肚肚 診斷結果笑翻網友

日本飼主觸摸肥嫩柔軟的肚子,接著對愛貓說牠「很可愛」。(圖擷取自@kagisuzu0531 社群平台「X」)

日本飼主觸摸肥嫩柔軟的肚子,接著對愛貓說牠「很可愛」。(圖擷取自@kagisuzu0531 社群平台「X」)

2024/02/14 19:46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家中養寵物的飼主,不時會為寵物吃太多,導致外表過於「福態」的模樣,用各種幽默方式來吐槽。近日一名日本飼主就透露,他以徒手方式,去觸摸愛貓肥嫩柔軟的肚子,接著他對愛貓報告「觸診」結果是「很可愛」,事後還將這個逗趣檢查過程分享到網上,頑皮行徑笑翻10萬名網友。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ケポ」的日本網友,在家裡飼養了3隻喵星人與自己作伴,更不時會將他與愛貓的有趣日常分享到網上。就在10日,這名飼主分享他以「觸診」名義,伸手觸摸一臉非常無奈、大橘貓「鈴」(すず)的小肚肚,接著他笑著向愛貓表示,「根據觸診結果,你(鈴)被診斷為很可愛唷。」

該文一出,無數網友被這幅歡樂「觸診」過程和結果給笑翻,紛紛笑說,「需要吸億口治療」、「貓咪的臉好無奈」、「超可愛的診斷結果」、「可愛到爆炸綜合症」、「鈴醬的脖子可愛到不見了」、「得到正確的診斷結果令人放心」、「貓︰你別隨便碰我啊!!!(ΦωΦ)」、「貓貓平靜地接受了診斷⋯⋯畢竟牠真的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