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敢喝嗎? 鮮紅奶昔… 竟是胎盤奶昔

卡蒂喝下胎盤奶昔表示和普通的奶昔沒有神麼不一樣。(圖片截取自mirror影片)

卡蒂喝下胎盤奶昔表示和普通的奶昔沒有神麼不一樣。(圖片截取自mirror影片)

2015/02/27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奶昔是很多人喜愛的飲品,看到鮮紅色的奶昔,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莓果口味,但是如果你喝的是這位英國知名的媽媽卡蒂(Kati)所調配的鮮莓特製奶昔,雖然一樣是鮮紅色的,但材料卻是小孩的胎盤,這樣你還敢喝嗎?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這位新手媽媽卡蒂(Kati)平常就有喝奶昔的習慣,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她開始會把胎盤放入果汁機一起打碎。卡蒂先將綜合莓果、香蕉及椰奶加入果汁機裡,之後從冰箱拿出胎盤切大約一口的大小放進去,變成粉紅色且濃稠的液體,營養奶昔也就完成了。

「剛開始聽到要這樣喝的時候自己也覺得好怪,但其實喝起來的口感和味道,都和普通的奶昔沒有兩樣」,卡蒂(Kati)表示自己會喝胎盤奶昔是因為想要補充懷小孩時所流失的營養,雖然剛開始覺得不習慣,但開始閱讀相關的書籍才知道這一點也不奇怪,是非常正常的。

卡蒂是英國BBC電視台週二晚上紀錄片的主角之一,該紀錄片還包括3位媽媽,喬(Jo)、安娜(Anna)、麗莎(Lisa),內容主要是探討懷孕和教育話題。

從冰箱裡拿出的胎盤,是這杯奶昔最重要的元素。(圖片截取自mirror)

從冰箱裡拿出的胎盤,是這杯奶昔最重要的元素。(圖片截取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