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重的生日禮物! 爸媽送機車兒撞死

新北市一對父母因兒子滿18歲生日,送他重機當生日禮物,沒想到兒子車禍自撞送醫不治,讓其父母難以接受。圖為華江橋。(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一對父母因兒子滿18歲生日,送他重機當生日禮物,沒想到兒子車禍自撞送醫不治,讓其父母難以接受。圖為華江橋。(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2/02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對父母因兒子滿18歲生日,便送他180西西重型機車當生日禮物,沒想到仍是高中生的兒子凌晨與友打球返家,上橋時疑因車速太快、過彎不及,擦撞護欄摔車,因頭部受重擊送醫不治,讓其父母難以接受。

《蘋果日報》報導,騎機車自摔身亡的王姓高中生,就讀育達高職資料處理科三年級,上月10日王男剛滿18歲時到監理站考取重型機車駕照,兩天後父母就送他最新款,價格約10萬元的180西西重型機車當作生日禮物。

警方說,王男曾開心的對同學說:「這是我18歲的生日禮物!」收到禮物後常與同學好友騎車出遊,沒想到昨天凌晨王男與友人相約到北市徹夜打籃球,欲返回板橋住處時,王男與友人在華江橋下相約「看誰先騎過華江橋!」王男騎車上橋後,在一處右彎道擦撞護欄和路燈柱,導致安全帽脫落,王男連人帶車向右前方滑出去,造成頭部右側重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研判此一意外疑似因車速過快才會發生憾事,至於是否有外力造成,仍待進一步釐清。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說,北市所有聯外橋樑都是機車肇事熱點,很大因素是機車數量太多,機車速度過快也是原因,今將在雙北論壇中討論如何降低車禍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