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冬茶評鑑 1200件大爆滿

仁愛高山茶王冬茶評鑑,專業評審一一試喝品嘗送件茶樣。(記者劉濱銓攝)

仁愛高山茶王冬茶評鑑,專業評審一一試喝品嘗送件茶樣。(記者劉濱銓攝)

2014/11/27 14:21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仁愛鄉高山茶王冬茶評鑑今在茶改場魚池分場舉行,原預估報名件數約600件,沒想到最後竟然大爆滿,共計1214件參加,農會說可能是去年特等獎1斤標出8萬元的高價,吸引廣大茶農願意參加評鑑,但也因今年參與件數多,淘汰率也相對提高,要登上茶王須有相當的實力。

仁愛鄉高山茶王評鑑今起一連2天舉行初審,參與評選的茶種為青心烏龍,由於今年參與件數暴增到1214件,需由3位茶改場專業評審一起試喝,才能趕在下週一複審公布最後得獎名單,今年共將評出特等1名、頭等排名5名,以及頭等16名。

仁愛鄉農會表示,去年參加第1屆高山茶王冬茶評鑑才460件,由於當時特等茶標出1斤8萬元的高價,而其他等第的茶葉也相當熱銷,市場供不應求,因此才會在今年吸引這麼多茶農參加評鑑,農會說,仁愛茶區的特色是清香喉韻佳,盼藉由公開的評鑑,提升茶區茶葉品質,維持市場價格,以提供高品質的仁愛烏龍茶。

仁愛冬茶評鑑參加件數大爆滿,出動三位專業評審一起評鑑超過1200件茶樣。(記者劉濱銓攝)

仁愛冬茶評鑑參加件數大爆滿,出動三位專業評審一起評鑑超過1200件茶樣。(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