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鈦」誇張!全球最貴鈦製牙刷要價近13萬

刷頭採生物防菌保護功能還可替換。(圖擷取自Business Insider網站)

刷頭採生物防菌保護功能還可替換。(圖擷取自Business Insider網站)

2014/10/26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真的買不起「鈦牙刷」啊!德國一家名為「Reinast」的公司製造高檔「鈦」製牙刷,一支要價42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7000元),是當今世上最貴的牙刷,而且它並非電動,乍看之下其實和一般牙刷沒有兩樣!

據美國科技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這支要價不菲的牙刷並不是鑲金戴銀的土豪俗氣牙刷,它的特別之處在於設計感、材質和功能。外觀為流線型設計、材質是鈦合金,輕巧又富美感,有鈦合金本色、香檳色、玫瑰金色和鐵黑色可選擇。而且採用最傳統的牙刷設計,但不需要定時更換,而是將牙刷的頭拆卸替換。

該公司表示,牙刷桿設計為流線型,手握起來非常舒適,刷頭採生物防菌保護功能。且牙刷可以終生使用,購買前3年,公司每半年提供一個免費的刷頭做更換,3年後購買刷頭就會越來越貴,5年份須400美元,7年份800美元,11年份1600美元。

公司不僅為刷頭的技術申請商標,還貼心的地顧客設想,在刷頭部分提供膠製刷頭套,以免刷牙時感覺像在含金屬。

這麼貴的牙刷,其實在億萬富豪之間頗受歡迎,因為最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美感」、「專屬感」,因為市面上不常見。

牙刷桿設計為流線型,手握起來非常舒適。(圖擷取自Reinast網站)

牙刷桿設計為流線型,手握起來非常舒適。(圖擷取自Reinast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