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打敗韓國!高雄室內合唱團釜山奪冠

2014/10/22 10:5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由一群熱愛精緻藝術音樂的合唱人士組成的高雄室內合唱團,日前在韓國釜山合唱音樂節的古典混聲組比賽中,以演唱「皆來頌」(Venite exultemus Domino)、「夜哨」(Nachtwache)、「森林內景」(Sous bois)、「羅卡組曲」(Suite de Lorc)等樂曲,打敗韓國等其他10多個國家精英團隊,脫穎而出,奪得金牌獎!

行政總監王鴻源強調,釜山合唱大賽是合唱音樂界、一年一度的重要賽事,高雄室內合唱團曾於2006年參加第2屆,歷經8年的養精蓄銳,再次叩關,一舉奪冠,讓世界聽見來自台灣的好聲音,也為高雄在國際發聲。

高雄室內合唱團於2002年成立,曾連續多年獲選高雄市傑出扶植演藝團隊,更於2011年起,獲選為文化部扶植團隊,是大台北地區以外,唯一由中央扶植的合唱團隊,有助南台灣推廣合唱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