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T又出狀況!車站多媒體播放器螢幕爆裂

BRT又出狀況,施工中福安站內的多媒體播放器螢幕爆裂。(記者許國楨攝)

BRT又出狀況,施工中福安站內的多媒體播放器螢幕爆裂。(記者許國楨攝)

2014/08/21 14: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BRT又出狀況﹗

台灣大道上一處施工中的BRT車站,站內尚未啟用的多媒體播放器螢幕今天出狀況,整片玻璃嚴重碎裂,由於一度傳出係遭人為破壞,警方不敢大意趕往勘驗,初步研判可能是最近日夜溫差大,因熱脹冷縮導致自然爆裂,將進一步追查釐清。

位在台灣大道裕元酒店前方的BRT福安站,站內一座具有提供車班資訊、交通狀況及政令宣導等功能的多媒體播放器尚未啟用,但今天上午一名第一天上班的女工讀生到站內卻發現,播放器的玻璃螢幕嚴重碎裂,由於車站仍在施工中,她一度以為是正常現象,直到11點左右,有工人表示昨晚就看到爆裂,她才趕緊向公司反映。

由於一度傳出係遭人為破壞,警方不敢大意,包括分局長、偵查隊長、副隊長及鑑識人員都到場了解勘驗,趕到現場了解狀況的廠商說,該站的多媒體播放器尚未驗收使用,會負責修復,而BRT沿線共有40座多媒體播放器,均未發生類似狀況,是天災或人為因素,尊重警方專業判斷。

警方表示,勘驗後發現,螢幕上的裂痕是從右下角往上裂,強化玻璃的特性會整個碎裂,但並未發現明顯的撞擊點,研判應是熱脹冷縮導致根據螢幕上的裂痕,發現是從右下角往上裂,強化玻璃的特性會整個碎裂,但並未發現明顯的撞擊點,研判應是最近日夜溫差大,因熱脹冷縮導致,但也不排除是工人施工時不小心碰壞,會進一步追查。

警方獲報不敢大意到場勘驗。(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獲報不敢大意到場勘驗。(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