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全會》洪今澄清兩岸主張 駁背離民意說

2015/10/17 06:00

〔記者陳伃軒、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臨時全代會今天下午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柱下朱上」已成定局,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將在會中發表談話,據悉,內容以大是大非為基調,並對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洪的兩岸政策背離主流民意提出澄清。

在拔柱前夕,洪陣營青年軍昨持續拜訪黨代表,希望鞏固並擴大挺柱力量。洪營人士指出,估計堅定挺柱的黨代表約有二百位,但仍擔心黨部以人盯人方式壓制挺柱聲音,甚至議決時配合「罐頭掌聲」強硬鼓掌通過。

場外挺柱團體集結聲援

挺柱團體也紛紛號召支持者,今天齊聚國父紀念館「護柱」。小辣椒洪秀柱後援會在臉書發起「百萬人民挺柱」活動,洪秀柱黨外後援會總會長林正杰與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發言人陳建華也參與號召,邀請網友今天中午在國父紀念館「挺柱」,他們痛斥「國民黨偷樑換柱,於天、地不容」,要求國民黨要一條心,「不給豬頭藏禍心」。

但面對國民黨換柱局勢底定,洪秀柱本週行程銳減。洪昨在立法院主持院會,面色凝重、若有所思,會前、會後不接受媒體訪問。

據了解,洪秀柱今天在臨全會的演說內容不會太長,將以大是大非為基調,也會尊重臨全會的決議,呼籲國民黨團結。

洪秀柱昨也在臉書上宣布,週日下午要舉辦「國家廣場:我們的心聲」活動,呼籲所有支持者一起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