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吸睛的拍賣品? 34噸漁船今下午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今下午舉辦拍賣會,拍賣品赫見34噸重的明福昇6號漁船。(記者張議晨翻攝)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今下午舉辦拍賣會,拍賣品赫見34噸重的明福昇6號漁船。(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7/12/05 10:5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今下午下午3點,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將舉辦聯合拍賣會,有55筆不動產開放投標,其中,拍賣物赫見34噸重的有牌漁船,底價下殺2成,375萬元起價,據了解,已有不少船長洽詢漁船狀況,堪稱整場拍賣會中最「吸睛」的拍賣品。

被拍賣的漁船「明福昇六號」,領有農委會漁業執照,證照有效日期109年4月,為玻璃纖維強化塑膠巾著網船,船籍港在蘇澳,船長14.6公尺、全長20.08公尺,油槽容量1萬4600公升,最高航速11海浬,內部通信設備有無線電話台(SSB)、應急指位無線電示標(EPIRB),主機是6缸柴油機擁有420馬力。

宜蘭分署指出,這艘漁船船主3年前涉嫌走私野生動物,被海巡署蘇澳海巡隊在內埤海灘查獲,因罰金高達709萬7,000元,船主未於期限內繳納,才移送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執行,如果順利賣出,拍賣金用來清償罰款。

「明福昇六號」現仍靠泊在蘇澳內埤漁港內,宜蘭分署說,這次拍賣底價下殺兩成,375萬元起標,拍賣作業保證金75萬元,已有多位船長致電詢問漁船狀況,還有民眾躍躍欲試,盼買下漁船,一圓船長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