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牙醫診所喋血 女助理一度清醒、未脫離危險期

主治醫師黃旭志說明牙醫診所翁姓女助理病況。(記者楊政郡攝)

主治醫師黃旭志說明牙醫診所翁姓女助理病況。(記者楊政郡攝)

2018/05/25 11:3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昨天(24日)下午台中市南屯區麗緻牙醫診所發生嚴重兇殺案,造成1死2傷,其中王姓牙醫師死亡,翁姓牙醫女助理被劃了6刀,頸部及右胸兩處傷勢嚴重,經過中山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連夜手術急救,上午傳出好消息,翁女上午已一度清醒,但仍未脫離險境,主治醫師黃旭志說,手術後情況穩定,但失血太多、及術後可能的感染及併發症,還要持續觀察。

黃旭志說,翁女有6處刀傷,較致命在頸部造成氣管破裂,還有右前胸動、靜脈損傷、其他是左上臂及臉部有小劃傷,開完刀後人有清醒過來,目前在加護病房有插管輔助治療,還要觀察可能的併發症,需要幾天來全力密切觀察。

據了解,賴姓嫌犯昨天下午2時許,直接進入診所向櫃台翁姓與羅姓女助理,說要拿東西給妹妹(該診所同事),但翁女向賴嫌稱「妳妹妹今天沒上班,我們可以代轉嗎?」不料,賴嫌二話不說,持折疊刀刺向翁女,又劃向羅女,兩女驚聲尖叫,在診間內的醫師王冠中,聽到尖叫聲衝出來質問「你要做什麼?」賴嫌又持刀猛刺牙醫的頸部,警方獲報抵達後,在診間大門圍堵賴嫌,雙方對峙2分鐘,噴辣椒水制伏賴嫌。

最後王醫師到院前死亡,翁女一度失去失命跡象,羅女則是5公分撕裂傷,包紮後離去,翁女現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相關影音

賴嫌砍殺牙醫師被逮。(資料照)

賴嫌砍殺牙醫師被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