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診所喋血案兇嫌冷靜不多話 先刺女助理再砍殺牙醫

賴嫌(圖中)砍殺牙醫等3人。(記者張瑞楨攝)

賴嫌(圖中)砍殺牙醫等3人。(記者張瑞楨攝)

2018/05/24 19: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警方初步調查,賴嫌在今天下午2時許,進入牙醫診所,謊稱他要拿東西給妹妹,櫃臺的翁姓與羅姓女助理,向賴嫌謊稱「妳妹妹今天沒上班,我們可以代轉嗎?」,不料,賴嫌二話不說,持折疊刀猛刺2名女助理,牙醫師王冠中聽到尖叫聲,走出診間,在走廊上質問賴嫌「你要做什麼?」,賴嫌沒有回答,持刀猛刺牙醫的頸部,警方獲報馳抵後,在診間大門圍堵賴嫌,雙方對峙2分鐘,噴辣椒水制服賴嫌。

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初步調查,賴嫌進入診所,到被逮捕,為時不到30分鐘,診所今天下午2時開門,開門不久之後,大約10多分鐘,賴嫌進入診所,向櫃臺2名牙醫女助理謊稱,他有重要的東西,想要親自交給妹妹,2名女助理已經事先得知,賴妹要躲避哥哥,遂向賴嫌謊稱「你妹妹今天沒上班」,她們可以代為轉交物品,卻沒想到賴嫌立即揮刀,女助理失聲尖叫。

此時,牙醫王冠中在診間聽到聲音,走出診間查看,賴嫌也走到診間外的走道,2人在走道相遇,王冠中僅說一句話「你要幹什麼?」,賴嫌二話不說,隨即揮刀殺害王冠中,將王冠中砍倒之後,又在走道與診間巡視,見妹妹確實不在醫院內,想要離開診所時,被正義派出所員警堵住,在診所門旁走道對峙約2分鐘,員警噴辣椒水將他制服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