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杉磯機場 將建美首座名流候機室

2015/11/22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將興建一座給富豪、好萊塢名流及運動明星專用的候機室,以避免他們在機場等待登機時,受到狗仔隊或追星族的打擾,這也是美國境內機場首座名流專用候機室。

避免狗仔或追星族打擾

洛杉磯國際機場於19日通過這項計畫。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執行長弗林特(Deborah Flint)說:「我非常興奮機場提供名流和貴賓這項服務。我們致力於讓洛杉磯國際機場成為世界一流的機場,並提供各種舒適環境設施。」名流專用候機室甚至排除了主要航廈頭等艙與商務艙的乘客。而每次使用費介於1500美元至1800美元之間(約台幣4.9萬元至5.9萬元)。

每次使用費5-6萬元

這座候機室被稱為「遠端候機室」,因為它將建在機場跑道最南端,那裡原本是座貨物轉運場。預計將興建一座佔地1230坪的建築物,和一個388坪的停車場,名流的車子可以直接駛入專屬停車區、進入候機室,避開主航廈的車流、狗仔和閒雜人等。名流在進入專用候機室後,可在這裡放鬆、停留至登機前,然後再搭乘專用的運輸接泊車帶他們前往主航廈的登機門。

據洛杉磯國際機場表示,在倫敦、阿姆斯特丹、伊斯坦堡、杜拜、巴黎、莫斯科、慕尼黑、法蘭克福、日內瓦、馬德里、蘇黎世等城市早就有類似的名流專用候機室。本計畫也得到美國運輸安全局(TSA)和相關單位的支持。

只要付費 任何人都可使用

民間保全公司蓋文貝克(Gavin de Becker)取得10年的經營權,負責候機室的興建和運作,將投資300萬美元進行翻修工程,預計未來6至8個月就可率先啟用部份設施。機場官員估計,第一年可帶來375萬美元收入,10年合約租期約可賺進34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1300萬元)。蓋文貝克公司指出,任何人只要付得起費用,都可使用這座隱私性高的豪華候機室。如果該專用候機室運作成功,接下來他們將在紐約甘迺迪機場、舊金山、邁阿密等城市機場設置相同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