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2頑童挖地道 蹺課逃離幼稚園

俄羅斯有2名男童挖溝逃出幼稚園,只是為了想買Jaguar。(圖擷取自The Siberian Times)

俄羅斯有2名男童挖溝逃出幼稚園,只是為了想買Jaguar。(圖擷取自The Siberian Times)

2015/09/10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兩名5歲男童日前突發奇想,竟拿玩具沙鏟挖了一條「地道」,趁老師不注意時鑽出幼稚園,跑到兩公里外的豪華汽車展售中心「買車」。但兩個小毛頭哪可能有錢,後來是一名女子路過,發現兩人賊頭賊腦,上前詢問後將他們帶到警察局報案,才結束一場「越園」歷險記。

溜到展售中心「賞車」

俄國媒體報導,這兩名男童拿沙鏟挖了好幾天,才在圍牆下挖出一條地道;接著在午後散步時間,趁老師不注意時溜出園外,走了兩公里到烏拉山區工業城馬格尼托哥爾斯克(Magnitogorsk)一間積架汽車(Jaguar)展售中心「賞車」。

兩個小屁孩失蹤半小時後,老師才發現兩人不見,連忙報警協尋。就在警方人仰馬翻、到處找人之際,一名女子路過積架展場,看到他們正目不轉睛地盯著一輛輛昂貴的跑車,心生疑竇而上前詢問。

小男孩看到阿姨來了,馬上像是看到媽媽一樣,搶著告訴她,他們想買一輛「大人的車」,才會走這麼遠到那裡。女子連忙叫兩個小孩上車,將他們載到警局。

原本急得像熱鍋螞蟻的家長發現小孩安然無恙,鬆了一口氣,並未提出告訴;但該校區的督察因此被撤職,學校代理校長也被記申誡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