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頂尖潛水好手失蹤

莫察諾瓦2005年首次贏得世界女子自由潛水錦標賽時,拿著潛水深度86公尺的標示牌。(法新社檔案照)

莫察諾瓦2005年首次贏得世界女子自由潛水錦標賽時,拿著潛水深度86公尺的標示牌。(法新社檔案照)

2015/08/06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創下自由潛水(freediving)41項世界紀錄、被視為史上最頂尖潛水好手的娜塔莉.莫察諾瓦(Natalia Molchanova),2日與3名潛水同好在西班牙福門特拉島附近的巴利阿里海潛水時失蹤。西國當局出動直升機、專業潛水員和可深入水下近500公尺的潛水機器人,海空搜尋到4日仍一無所獲,情況恐不樂觀。

53歲的莫察諾瓦可能遭遇強勁暗流。莫察諾瓦的兒子4日表示,不預期母親能存活。知名潛水好手特魯布里吉推文說,這個世界「失去了最偉大的自由潛水家」。圖為莫察諾瓦2005年首次贏得世界女子自由潛水錦標賽時,拿著潛水深度86公尺的標示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