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官是老同學 竊賊相視痛哭

因竊車、拒捕等罪名而受審的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布斯,2日在法院保釋金聽證會上,發現女法官葛雷澤竟是昔日同窗,當場無地自容、掩面痛哭。(取自網路)

因竊車、拒捕等罪名而受審的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布斯,2日在法院保釋金聽證會上,發現女法官葛雷澤竟是昔日同窗,當場無地自容、掩面痛哭。(取自網路)

2015/07/05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日前闖入民宅竊車,被逮後又落跑拒捕。他2日出席法院保釋金聽證會時,竟被庭上女法官發現是昔日同窗,由於兩人際遇懸殊,他當場無地自容、掩面痛哭不已。

49歲男子布斯係於上月29日落網。承審此案的邁阿密戴德郡女法官葛雷澤翻閱文件後,竟對他吐出驚人之語:「請問你是否念過鸚鵡螺中學?」

布斯不敢置信地掩面微笑,並大呼「喔,我的老天!」隨即流下淚來。葛雷澤則說,「你是小時候學校裡『最親切』、『最好』的孩子,大家常一起玩橄欖球;看到你變成這樣,我很遺憾。」此時布斯已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掩面痛哭。

葛雷澤表示,希望這位不期而遇的兒時玩伴能浪子回頭,自此展開守法新人生後,判定布斯的交保金為4萬3000美元(逾台幣133萬元)。他因付不出保釋金,目前仍關在監獄裡。

布斯的親戚受訪時則表示,已經當祖父的布斯,兒時聰明愛讀書,且有語言天賦,又是運動健將。上述法庭影片在網路上獲得極大迴響,不少網友感慨之餘,願意相信此次意外「同學會」會讓這名「昔日資優生」洗心革面;還有人在網路上發起捐款活動,希望幫助布斯重新站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