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誇兒坦蕩 轟媒體捏造

美國總統川普(右)及其長子小唐納(左)近日再捲起「通俄門」風暴。圖為兩人二○一四年七月出席華府川普國際飯店動土典禮。(歐新社檔案照)

美國總統川普(右)及其長子小唐納(左)近日再捲起「通俄門」風暴。圖為兩人二○一四年七月出席華府川普國際飯店動土典禮。(歐新社檔案照)

2017/07/13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十一日公布數封電郵內容,掀出自己去年曾試圖取得希拉蕊.柯林頓的不利資料,私會一名疑似與克里姆林宮有關的律師,重磅消息再捲起川普「通俄門」風暴。小唐納十一日接受「福斯新聞」訪問,聲稱若重來一次,自己會有不同的作法。護兒心切的川普透過「推特」讚揚小唐納表現坦蕩,實屬無辜受累,他還影射「假媒體」的「消息來源」通常都是捏造的。

小唐納十一日受訪時表示,去年六月和律師維塞尼茨卡雅在紐約會面時,一無所獲,「那真的就只是浪費二十分鐘」,此事「不值得一提」,川普並不知情。他指出,當時自己想研究對手,親眼見證不利對手的情資,會面之前不認識維塞尼茨卡雅,也不知道她的身分。不過,他也坦承,回頭來看,自己當時應採取略微不同的作法。在此同時,川普的律師塞庫洛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川普過去並未看過小唐納公布的電郵內容。副總統彭斯也表示,對小唐納此舉並不知情。

護兒心切的川普十一日發聲明,大讚小唐納公布電郵的行為「做得好」,「他是公開、透明、無辜的」,接受專訪時,表現坦蕩,並形容此事是「政治史上最大的獵巫事件」。川普十二日再推文,矛頭指向媒體稱:「記住,當你從假媒體聽到『消息來源說』時,通常這些消息來源都是捏造且不存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