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氏夫妻各自荒淫 傳各擁情婦、情夫

胡錦濤左右手令計劃涉嫌濫用職權、非法取得國家秘密、以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務,遭天津檢察院起訴。(路透)

胡錦濤左右手令計劃涉嫌濫用職權、非法取得國家秘密、以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務,遭天津檢察院起訴。(路透)

2016/07/05 06:0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曾權傾一時的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在因受賄、濫用職權、非法竊取國家機密等罪名接受調查以來,過去的家族醜聞也一一浮上檯面,尤其令計劃與妻子谷麗萍各自的風流情事,受關注的程度絲毫不亞於政治風暴。據稱令藏有二十七名情婦,還生下五名私生子,谷麗萍竟也被指在四名情夫之間兜轉。

令計劃傳擁27名情婦

今年五月令計劃被提起公訴後,香港媒體披露,令計劃自一九九九年升任中辦調研室主任後,長期以考察或巡視中央駐地為由,前往高級會所與女性幽會;二○○七年升任中辦主任及中央書記處書記後,因受限於職務和時間,索性以「中央領導家屬」名義,將「後宮」遷往中南海內的招待所,再將二十七名情婦輪流帶往私會。

報導還指稱,令的情婦包括中央電視台新聞部副主任馮卓、主播歐陽智薇等知名人士,其中更有五人分別為令生下從母姓的私生子。而風流倜儻、四處留情的令計劃,為斷絕與眾情婦的關係,不惜多次動用「受賄款」充當分手費,前後合計超過四千二百萬人民幣(約兩億台幣)。

眼看丈夫尋歡作樂,令妻谷麗萍也以相同模式還以顏色。報導披露,谷麗萍被捕前身邊經常圍繞不同男士,包括政界新秀和商界大老,而最受谷寵愛的是年紀小她二十歲的前央視主播芮成鋼,後者利用與谷的親密關係,從令計劃的圈子裡獲得大量政治、經濟情報,再提供給外國情報部門。民生銀行前行長毛曉峰也被指是谷的情夫,兩人還組建「高官夫人俱樂部」,進行利益輸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