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賄又濫權 胡錦濤左右手令計劃被起訴

胡錦濤左右手令計劃涉嫌濫用職權、非法取得國家秘密、以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務,遭天津檢察院起訴。(路透)

胡錦濤左右手令計劃涉嫌濫用職權、非法取得國家秘密、以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務,遭天津檢察院起訴。(路透)

2016/05/13 17:48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根據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的消息,胡錦濤的左右手令計劃被調查約一年半之後,現已移送天天津市人民檢察院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前總書記胡錦濤的大總管令計劃涉嫌濫用職權,藉著擔任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以及全國政協副主席等職務便利,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務,甚至非法取得國家秘密,當局依這些罪行將令計劃移交司法。

據《央視》報導,最高人民檢察院已經終結偵查令計劃的案子,已移交天津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審查。《星島日報》指出,起訴書認為,令計劃應當以「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以及「濫用職權罪」追究刑事責任。

《路透》報導,令計劃之子在2012年9月駕駛豪華跑車發生車禍身亡後,被免去部長級的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