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歲童勒死11隻兔子、天竺鼠 犯後神情讓動物園方直呼「噁心」

荷蘭年僅9歲男童在動物園徒手殘殺9隻兔子和2隻天竺鼠。兔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荷蘭年僅9歲男童在動物園徒手殘殺9隻兔子和2隻天竺鼠。兔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2024/03/21 23:00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西北部北荷蘭省(Noord-Holland)近日發生一起震撼社會事件,年僅9歲的男童在當地動物園徒手殘殺兔子和天竺鼠,行凶後的神情還看起來滿不在乎。

綜合外媒報導,11日下午,9歲男童獨自到位於北荷蘭省阿爾克馬爾鎮(Alkmaar)的雷克豪特寵物動物園(Rekerhout Petting Zoo),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徒手勒死園內9隻兔子和2隻天竺鼠,目擊者指出,男孩行凶後臉部神情相當淡定,沒有任何情緒波動,似乎不認為隨意剝奪生命是什麼大事。

雷克豪特動物園經理多倫博斯(Ali Dorenbos)向當地媒體說,之前男童曾與家人一起造訪動物園,3月11日當天自己一個人出現在園區,突然追捕、殘殺動物,這整件事情都「令人感到噁心」!警方獲報抓住男孩,父母也隨即出現,目前還沒能從男孩口中問到動機,由於他未滿12歲,不會面臨刑事指控,但將接受心理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