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標成為頂尖騎師!日9歲男童「騎瑜伽球」模擬賽馬比賽影片爆紅

日本一名年僅9歲的小賽馬迷,日前觀看日本賽馬比賽「阪神大賞典」時,一邊進行「騎乘瑜伽球」模擬競賽的影片讓他爆紅。(圖擷取自@jockey_reo91,本報合成)

日本一名年僅9歲的小賽馬迷,日前觀看日本賽馬比賽「阪神大賞典」時,一邊進行「騎乘瑜伽球」模擬競賽的影片讓他爆紅。(圖擷取自@jockey_reo91,本報合成)

2024/03/20 14:40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賽馬「阪神大賞典」於17日登場,吸引無數賽馬迷熱情關注這場盛事,不過一名年僅9歲的小賽馬迷,卻意外成為網友的焦點,因為他在一段21秒的影片中,竟一邊觀看電視轉播,一邊「騎乘」一顆瑜伽球,甚至還隨著比賽「鞭策」瑜伽球,不輸職業騎師的專業架式,影片流出後吸引超過3000多萬人次瀏覽。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みしぇʓ↯(おちゃっぴぃ)」的日本網友,18日發文分享一段他在IG看到的影片,一名年僅9歲的小學三年級男童,在觀看日本阪神大賞典時的特別行為。從影片中可見,這名男童架式十足地蹲站在藍色瑜伽球上,左手還拿著鞭子,接著隨著比賽開始,他開始做出像是騎師拉著韁繩策馬狂奔的動作。

男童除了「模擬」自己騎乘馬匹的姿勢、揮鞭抽打使其加速的動作,他還在電視播到得下冠軍的賽馬衝過終點時,模仿著電視中的騎師站起來,彷彿自己就在現場一樣,與賽馬一起完成了一場腎上腺素飆升的熱血競賽。短短21秒的影片,男孩展現出自己絕佳的平衡感以及驚人又充滿毅力的訓練方式,在X和IG吸引合計3600萬人觀看。

據悉,這名9歲男童時常透過家長在IG帳號分享自己騎瑜伽球、到馬場騎真馬或透過機器訓練騎乘賽馬的影音,在IG的自我介紹中,更是自許「未來的頂尖騎師」,同時寫下「1位追求勝利、有抱負的騎師」、「速度與夢想匯聚在一起」等誓言,言詞間充滿實現夢想的雄心壯志。而對此自己的爆紅影片,則是透過IG限動表示感謝支持。

眾多網友看過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達驚嘆與支持男童逐夢,「核心真穩固」、「感覺超級有賽馬天份」、「未來的天才騎師!繼續努力!」、「在這樣的年紀能做到這種水準相當驚人」、「懷抱著遠大的志向去奔跑你的人生吧!」、「這平衡感超強的,應該做什麼運動都沒問題」、「好驚人,騎乘姿勢和揮鞭動作感覺大有前途,搞不好上輩子就是個騎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