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輪失控撞土耳其港口掀國際關注 陽明海運回應了!

陽明海運租入船「視明輪」16日停靠土耳其港口時失控撞碼頭,引發國際熱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陽明海運租入船「視明輪」16日停靠土耳其港口時失控撞碼頭,引發國際熱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2024/03/17 19:50

相關新聞請見︰

陽明海運貨輪撞港口!大型起重機如骨牌般倒塌 恐怖過程曝光!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陽明海運(2609)貨輪「視明輪」(YM Witness)近日停靠土耳其港口失控撞上碼頭,導致碼頭邊3台大型貨櫃起重機倒塌,引發國際熱議。對此,陽明海運做出回應。

在香港註冊、由陽明海運承租的視明輪,昨天(16日)下午進入土耳其西北部科賈埃利省(Kocaeli)的艾維亞普港(Evyap)停靠,不料貨輪失控撞上碼頭,一併撞倒碼頭邊3台用於裝卸大型貨櫃的橋式起重機,恐怖過程全被捕捉下來在網上瘋傳。目前土耳其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綜合媒體報導,陽明海運對此表示,公司租入船視明輪配置於陽明MD3航線,他們昨天就收到該船舶在土國港口停泊時發生事故的通知,因該艘租入船的船舶營運操作由船東負責,目前由船東接受當局海事調查,這次事故也將由船東積極與出事港口的主管機關釐清,後續船舶動態與業務影響,將待事故調查,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另行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