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香港民宅玻璃罐內 驚見2具嬰屍

香港新界屯門區一處出租公寓,發現2個裝有嬰屍的玻璃罐。圖為案發公寓外觀。(美聯社)

香港新界屯門區一處出租公寓,發現2個裝有嬰屍的玻璃罐。圖為案發公寓外觀。(美聯社)

2024/03/10 11:43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怕!香港新界屯門區一處出租公寓,由於租客長達半年未繳房租,屋主收回房間後找來清潔工整理,孰料8日上午10時許卻在客廳角落發現2個玻璃罐,裡頭各裝著1具男嬰遺體,目前警方已將先前的租客1男1女逮捕。

綜合港媒報導,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一隊總督察歐陽德表示,案發公寓為400呎(約11坪)的2房1廚1衛房型,清潔工在2個高30公分、直徑15公分的玻璃罐內,發現2具嬰屍泡在不明淺黃色液體裡,嚇得連忙報案。

重案組接手調查後,8日下午和晚間在九龍半島油麻地分別逮捕24歲林姓男子、22歲周姓女子,這2人屬於情侶關係,應是死亡男嬰的生父生母,皆為香港本地人。

林男自稱為物流倉儲員工,但本身有黑道三合會背景,周女則是夜店公關,2人從2022年12月起住在事發公寓,何時生下男嬰、是否一生下即為死胎等狀況還需調查。

經法醫初步檢驗來看,2具嬰屍沒有明顯外傷,確切死亡時間和死因尚待解剖確定。林男與周女目前被指控「非法處理屍體」等罪嫌,最高可判7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