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6死冷血命案!斯里蘭卡移民家庭母親和4孩身亡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巴爾海文郊區發生命案,死者、傷者及嫌疑犯均來自斯里蘭卡,警方已封鎖現場。(美聯社)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巴爾海文郊區發生命案,死者、傷者及嫌疑犯均來自斯里蘭卡,警方已封鎖現場。(美聯社)

2024/03/08 08:32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首都渥太華(Ottawa)6日發生重大命案,來自斯里蘭卡的新移民共6人遭冷血持刀殺害,包括1名母親和4名幼童,另有1人負傷。據了解,死者、傷者及嫌犯均來自斯里蘭卡。

據《路透》報導,警方6日晚間10時52分左右獲報,隨即趕至巴爾海文(Barrhaven)地區一處住宅,於屋內發現6名死者及1名傷者。員警很快確認嫌犯身分並將他拘捕。

嫌犯為19歲男學生德佐伊薩(Febrio De-Zoysa),他與死者一家同住在案發屋內。他被控6項一級謀殺罪及1項謀殺未遂罪。

死者包括1名35歲女子,及她4名分別為7歲、4歲、2歲和2個月大的子女;另名死者是名40歲男子,為受害家庭親友;傷者是受害家庭的父親,現正於醫院接受治療。

渥太華警察局長史塔布斯(Eric Stubbs)在電視記者會上表示:「這是對無辜者實施、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渥太華市長蘇克利夫(Mark Sutcliffe)則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稱,這是「我們城市歷史上最令人震驚的暴力事件之一」。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同樣為事件感到震驚,形容這是一場「可怕的悲劇」。

警方6日晚間10時52分左右獲報,隨即趕至巴爾海文地區一處住宅,在屋內發現6名死者及1名傷者。(路透)

警方6日晚間10時52分左右獲報,隨即趕至巴爾海文地區一處住宅,在屋內發現6名死者及1名傷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