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角大廈最新UFO報告 大多數是「普通物體誤認」

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指出,大多數UAP目擊事件都是普通物體和現象的誤認,也沒有跡象顯示美國政府有對外星科技進行逆向工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指出,大多數UAP目擊事件都是普通物體和現象的誤認,也沒有跡象顯示美國政府有對外星科技進行逆向工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

2024/03/09 11:29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角大廈「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在當地時間8日發表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物(UFO)的報告,認為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在政府調查中沒有發現表明存在外星技術的證據,並得出結論,大多數目擊事件都是普通物體和現象的誤認,也沒有跡象顯示美國政府有對外星科技進行逆向工程。

綜合媒體報導,五角大廈2022年成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該辦公室旨在向公眾通報UFO研究領域的最新成果,2022年12月,AARO發表第一份報告稱,在分析了戰後數十年來的數據後,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外星人曾造訪地球或在這裡墜毀。

在當地時間8日,AARO再度發表一份報告,五角大廈新聞秘書萊德(Pat Ryder)少將在一份聲明中說,五角大廈上週向國會遞交了兩卷報告中的第一卷,報告摘要稱「AARO沒有發現證據表明UAP(不明異常現象,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存在有外星技術可能。」

儘管許多UAP報告仍未解決或身份不明,但AARO評估稱,如果有更多、更優質的數據可用,這些案例中的大多數也可以被識別和解釋為普通物體或現象;自1945年二戰結束後,美國政府一直資助調查,以確定UAP是否代表飛行安全風險、競爭對手國家的技術飛躍,或「智慧控制下的外星技術」的證據。

AARO指出,外界盛傳美國政府內部有秘密組織,回收外星飛行器或外星人殘骸,對此執行逆向工程,AARO知道有很多人對此深信不疑,但「這份報告的目的不是證明或反駁任何特定的信念,而是使用嚴格的分析和科學方法來調查過去由美國政府資助的 UAP調查工作。」

報告結論:「AARO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美國政府和私人公司在對外星技術進行逆向工程。」迄今為止聲稱特定人員、已知地點、技術測試以及據稱涉及外星技術逆向工程或與之相關的文件的說法是不準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