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晰影片曝光!美國軍艦拍到球狀UFO海上飛行

美國五角大廈證實,影片是由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在加州聖地牙哥外海拍到的。(圖取自Jeremy Corbell Instagram)

美國五角大廈證實,影片是由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在加州聖地牙哥外海拍到的。(圖取自Jeremy Corbell Instagram)

2021/05/16 06:22

首次上稿 00:58
更新時間 0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網路瘋傳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在加州聖地牙哥外海拍到不明飛行物,美國五角大廈證實影片真實性,並提到「不明空中現象任務小組(​UAPTF)」正在對相關事件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最近出現在社群媒體的影片,來自美國知名媒體人科爾(Jeremy Corbell)Instagram,科爾披露美軍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的作戰情報中心(CIC),在加州聖地牙哥外海拍到球狀不明飛行物飄浮在空中,且飛行持續1個小時以上,最後沉入海中不見蹤影,也並未再度被發現。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證實影片是真的,她在回覆給媒體的電子郵件中寫道,「這段影片確實是由海軍人員拍攝的,此外,『不明空中現象任務小組』已將包括這段影片在內的事件,列入他們正在調查的項目中。」

包括這段影片在內,最近曝光的影像包括2019年美國伯克級驅逐艦拉塞爾號(USS Russell)拍到不明金字塔型飛行物掠過上空,以及獨立級濱海戰鬥艦奧馬哈​號(USS Omaha)拍攝的其他3張神秘球型飛行物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