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畫面曝光!印度大象突暴走 「象鼻抓人」狠往天上甩

大象暴怒,用象鼻抓住遊客甩出去。(翻攝自推特/PetaIndia)

大象暴怒,用象鼻抓住遊客甩出去。(翻攝自推特/PetaIndia)

2024/03/01 00:14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大象攻擊民眾意外!一名俄國遊客打算騎乘大象時,大象不明原因突然暴怒,用象鼻抓住遊客往天上甩出去,連坐在大象背上的象夫,也因失去平衡而墜落。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關注,並要求相關部門將大象送回野生保護區。

今日印度》報導,事件2月13日發生在印度齋浦爾(Jaipur)琥珀堡,根據監視器畫面得知,一名俄國遊客正準備攀爬至大象後背,怎料大象突然暴走,用象鼻抓住該遊客,接著狠狠往天上甩出去,遊客隨後重重墜地,場面駭人;而原先坐在象背的象夫,也因騷動失去平衡,直接從象背摔落,身受重傷。

事件發生後,該遊客被緊急送醫救治,目前生死未卜。據了解,這隻大象並不是首次攻擊人,牠在去年10月曾襲擊一名當地攤販,釀成重傷。

另外,善待動物組織將監視錄影器畫面PO網,並標注當地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首席部長、副首席部長及林業部門,要求他們將這隻大象送回野生保護區。

印度日前發生大象攻擊民眾意外,大象示意圖。(歐新社)

印度日前發生大象攻擊民眾意外,大象示意圖。(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