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音又出狀況!美國聯合航空「機翼碎裂」緊急改降丹佛

美國聯合航空1架波音757-200型客機週一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途中,被乘客發現飛機右側機翼「明顯破裂」,緊急轉降丹佛機場。(圖擷自「Kimberly Clarke」臉書)

美國聯合航空1架波音757-200型客機週一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途中,被乘客發現飛機右側機翼「明顯破裂」,緊急轉降丹佛機場。(圖擷自「Kimberly Clarke」臉書)

2024/02/22 16:03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1架波音757-200型客機週一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途中,被乘客發現飛機右側機翼「明顯破裂」,機長決定緊急轉降丹佛機場,所幸無人受傷,乘客將機翼受損景象錄製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引關注,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1架聯合航空354號波音757-200型客機當地時間19日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機上載有165名乘客,飛行途中1名乘客克拉克(Kevin Clarke)透過窗戶驚訝發現「右機翼疑似碎裂」。

克拉克說,飛機從舊金山起飛,收起機輪時就感受到「難以置信的巨大震動」,飛行大約45分鐘後,機長走進機艙查看受損情況,隨後機長廣播因右機翼有輕微受損,將緊急轉往丹佛降落;他的妻子將此特殊景用手機錄製上傳至社群平引起關注。

另外1名乘客於論壇發布機翼照片稱,「飛機到達一定高度後的噪音比平常更大聲,我打開窗戶就發現機翼變這樣」、「我當時還在想要告訴機組人員嗎?我該恐慌嗎?」

聯合航空表示,這起事件無人受傷,354號航班為解決前緣縫翼(Slat)問題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5時15分安全降落丹佛幾場,並安排乘客們搭乘另1架班機,該航班隔日凌晨2時45分抵達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目前尚不清楚機翼受損原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已進行調查中。

據了解,乘客拍下的破裂部分是飛機的前緣縫翼,前緣縫翼是安裝在固定翼飛機機翼前端的狹長小翼,通常在飛機起飛和降落時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