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俄雙國籍婦女捐烏被控叛國罪 被捕畫面曝光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逮捕了一名有美國國籍的婦女,罪名是「叛國罪」。(圖擷自X)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逮捕了一名有美國國籍的婦女,罪名是「叛國罪」。(圖擷自X)

2024/02/22 14:54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持續中,俄羅斯執政當局仍然對反戰人士與支持烏克蘭的國民肅清,有消息指出俄羅斯聯邦安全局逮捕了1名有美、俄雙重國籍的婦女卡列琳娜(Ksenia Karelina),罪名是「叛國罪」。

社群平台X帳號「@visegrad24」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卡列琳娜帶著白色毛帽,她的雙眼被遮住,一名疑似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特務正在押送她,最終卡列琳娜被帶到一個小房間,有許多警察跟著進入。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表示,逮捕了1名有俄羅斯與美國雙重國籍的婦女,她為烏克蘭組織籌集資金而犯下叛國罪,俄羅斯法律團體透露該婦女只因為向非營利烏克蘭裔美國人權利組織「Razom」捐贈51.80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而被捕。目前卡列琳娜正在被拘留中,如果罪名成立,她將會被判處最高20年的監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