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友震驚!「洪荒之力」傅園慧長白山旅遊遭勒索加錢

「洪荒之力」傅園慧,在中國吉林省長白山和朋友包車旅遊,卻遭到勒索要求加錢買門票。(圖擷自微博)

「洪荒之力」傅園慧,在中國吉林省長白山和朋友包車旅遊,卻遭到勒索要求加錢買門票。(圖擷自微博)

2024/02/17 14:56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2016年里約奧運喊出「洪荒之力」爆紅的中國女子游泳選手傅園慧,今天(17日)上午8時59分在微博發文求救,指稱自己和友人到吉林省長白山包車旅遊,卻遭到勒索要求加錢買門票,立即引起對岸網友關注,許多人都不敢相信竟然連名人都會遇到這種事情。

在微博擁有將近730萬粉絲的傅園慧發文表示:「咱們包了車現在被勒索了,半路加錢讓我們買票,我們不同意,他不開車了咋辦,我要不要報警啊」,短短幾句話震撼了大量中國網友,有人感嘆這就是「吉林特色」,還有人說在東北旅遊就是這樣。

傅園慧微博文章目前已被刪除,但如此離譜的狀況顯然驚動了中國當局,沒過多久傅園慧就更新微博,透露吉林文旅部門第一時間介入,問題已經解決;媒體方面也了解到吉林相關部門正著手展開全面調查,將嚴厲懲處司機的違規行為。

不過,許多中國網友仍然對傅園慧遭勒索感到不可思議,直呼「連名人都這樣,普通人怎麼辦」、「司機連洪荒之力都不認識」、「如果是普通人發的,根本不會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