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防長奧斯汀因「膀胱問題」再次住院!這次馬上通知白宮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本次因「膀胱出現緊急問題的症狀」再度入院。(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本次因「膀胱出現緊急問題的症狀」再度入院。(美聯社檔案照)

2024/02/12 08:44

〔記者吳哲宇/台北報導〕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1日因「膀胱出現緊急症狀」再度住院。奧斯汀數週前曾向外界隱瞞住院消息,甚至包括白宮也不知情,本次則在第一時間通知軍方、白宮及國會。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防部長、現年70歲的奧斯汀去年12月22日接受小型手術治療前列腺癌,隔天返家;今年1月1日又因為噁心感和劇烈疼痛等併發症而再度入住加護病房,但包括前列腺癌在內的事皆對外隱瞞,總統拜登和國會被隱瞞此事數個星期。他後來在電視新聞發布會上針對此事道歉。

《路透》報導,五角大廈新聞秘書帕特賴德少將(Pat Ryd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70歲的奧斯汀在住院期間繼續履行職責。

《衛報》報導,賴德說,奧斯汀「被他的隨扈送到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針對出現緊急膀胱問題的症狀進行檢查」。

另外,他本訂於2月29日出席國會就此事備質詢。不過本次奧斯汀在院約兩個小時後就對軍方、白宮和國會官員進行告知。

對此,前月奧斯汀住院爭議後,白宮表示總統拜登不會因此就將他撤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