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錫悅訓令韓陸戰隊 若遭挑釁「先行動、後稟報」

南韓總統尹錫悅(見圖)告訴韓國陸戰隊,如果受到挑釁,應該「先行動、後稟報」。(美聯檔案照)

南韓總統尹錫悅(見圖)告訴韓國陸戰隊,如果受到挑釁,應該「先行動、後稟報」。(美聯檔案照)

2024/02/11 00:21

〔中央社〕隨著北韓威脅升級,南韓總統尹錫悅10日告訴韓國陸戰隊,如果受到挑釁,應該「先行動、後稟報」。

法新社報導,根據尹錫悅總統辦公室,他至前線視察南韓陸戰隊時表示:「如果敵軍挑釁我們,應該服膺『先行動、後稟報』原則,毫不猶豫展開果斷而強烈的回應,以完全粉碎敵方意志。」

尹錫悅10日在農曆新年期間,也視察了多管火箭系統部隊,並強調「必須做好萬全準備以立即回應敵方挑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重申,如果北韓受到攻擊,平壤當局會毫不遲疑「毀滅」南韓,並稱首爾是北韓「最危險的首要敵國及不變的勁敵」。

核武國家北韓今年宣告南韓是其「主要敵人」,關閉致力兩韓統一及民間交流的組織,並揚言領土「就算只被侵犯0.001公釐」也會開戰。

鷹派的尹錫悅2022年上台以後,加強和美國、日本的防務合作,包括擴大聯合軍演以對抗平壤不斷加劇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