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13歲少女遭埃及移民輪姦 民眾怒吼要求嚴懲

義大利13歲遭埃及移民輪姦,民眾要求政府嚴懲性侵犯。義大利女權示威示意圖。(歐新社)

義大利13歲遭埃及移民輪姦,民眾要求政府嚴懲性侵犯。義大利女權示威示意圖。(歐新社)

2024/02/10 09:39

羅添斌/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令人髮指!埃及7名年齡15至18歲的移民,近日在義大利西西里島涉及輪姦13歲少女案,其中2人為主嫌,5人為幫兇,消息傳出後引發義國民眾的怒火,要求政府嚴懲性侵犯。

《摩洛哥世界報》報導,這7人當時在西西里島卡塔尼亞公園裡犯案,他們壓制住受害者的男友並由2人輪流性侵少女,事後透過監視器和少女的描述,警方迅速抓到嫌犯,赫然發現其中只有4人滿18歲、3人未成年。

這起案件引發義大利各界關注,義國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強調國家會讓正義得到伸張,副總理、右翼聯盟領袖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則呼籲對性侵犯和戀童癖進行化學閹割,同時也要立即驅逐非法移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