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殺害拜登、馬斯克 特斯拉員工被捕

美國特斯拉員工放話要殺害總統拜登、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目前已在德州被警方逮捕。(路透)

美國特斯拉員工放話要殺害總統拜登、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目前已在德州被警方逮捕。(路透)

2024/02/05 16:18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員工麥考利(Justin Mathew McCauley),放話要殺害總統拜登、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目前已在德州被警方逮捕。

《福斯新聞》報導,居住在明尼蘇達州的麥考利,1月27日在網路上發布威脅性言論,指稱他將前往發生「戰爭」的德州(指德州因移民問題與聯邦政府對峙),並點名拜登、馬斯克等人「我正計畫殺了你們」。

麥考利妻子得知丈夫要去德州並「永遠不會回來」後,連忙向明尼蘇達州警方報案,奧克拉荷馬州警方期間曾因交通檢查攔停麥考利的車輛,當時他對警員表示自己想和拜登說說話,「如果你知道明天就會死,難道不想和總統聊天嗎?」

麥考利後續在德州特拉維斯郡奧斯汀35號州際公路上被警察攔下,他透露自己打算去奧斯汀德爾瓦萊(Del Valle)的特斯拉工廠參觀,並和馬斯克交流,麥考利緊接著就被逮捕並關在當地看守所,特斯拉和保護拜登的美國特勤局對此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