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火工廠產能未達標 俄防長紹伊古斥:別再鬼混了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前排中)今日前往葉卡捷琳堡,視察軍備工廠。(歐新社)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前排中)今日前往葉卡捷琳堡,視察軍備工廠。(歐新社)

2024/01/31 19:59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今(31日)前往烏拉爾地區(Urals)的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視察當地軍備工廠生產情況,不過紹伊古卻對工廠生產效率很不滿意,當場口出重話,要管理層「別再鬼混」,得想辦法提高產能,達到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要求的數字。

《路透》報導,在俄國新聞網站RBC週三公布的一段影片中,紹伊古於視察廠房時,因一間工廠無法產出足夠的自走砲,而指責了工廠管理層,他表示:「大伙聽好,不要再鬼混了,我們2022年都因為這件事忙的焦頭爛額,而我們在2023年就應該讓這些機器全速運轉。」

紹伊古接著指示:「我要在一週內收到一份具體的方案,是關於我們該如何達到總統設下的指標,這件事一定要做好,因為所有這些命令,都與戰場上表現息息相關。」

工廠主管則回覆紹伊古,他們這間工廠在過去2年之內,已將產能提高了6倍。

報導指出,當前正與烏克蘭交戰的俄羅斯,已將其經濟型態轉換到戰時經濟,並下令軍備工廠全天候生產,以滿足前線部隊的需求。

俄羅斯國防副部長克里沃魯奇科(Alexei Krivoruchko)本月曾誇口表示,今年度俄國國防工業產出的軍事裝備數量,將會是2022年與2023年的「好幾倍」。

紹伊古指責工廠管理層,要眾人認真提高產能,別再鬼混。(歐新社)

紹伊古指責工廠管理層,要眾人認真提高產能,別再鬼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