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思極恐!中國名醫2023年做了370起肺移植 他驚:哪裡來的?

被中共稱為「中國肺移植第一人」的醫生陳靜瑜(中)。(資料照,翻攝陳靜瑜微博)

被中共稱為「中國肺移植第一人」的醫生陳靜瑜(中)。(資料照,翻攝陳靜瑜微博)

2024/01/29 00:46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經常耳聞器官活摘醜聞,而被中共稱為「中國肺移植第一人」的醫生陳靜瑜,過去就曾遭海外反共人士和媒體指控是中共欽點活摘器官的專家。財經專家「印和闐」28日在臉書分享陳靜瑜日前於微博貼文,陳靜瑜透露去年一整年光是在江蘇省無錫市與浙江省杭州市就做了370個肺移植手術。

陳靜瑜本月2日在微博發文,透露「2023年無錫205例肺移植、杭州165例肺移植,加上全國各地的會診手術,自己一直在飛機+高鐵奔波,自己的人生就是如此吧,做自己喜歡的事,累並快樂著」。

「印和闐」28日透過臉書分享該貼文,直言陳靜瑜的文字內容令人不寒而慄,「當大部份中國人都在埋怨中國經濟下滑,總是在懷疑有誰能在這個時代逆勢賺大錢?器官移植醫生!有人想的到嗎?2023年一整年,一個器官移植醫生,兩個城市,無錫與杭州就做了370個肺移植,全年不是飛機就是高鐵,忙著在全中國各地做手術。這些肺是哪裡來的?全中國又有多少這樣的專家?」

不少網友也提到中共過去有關活摘異議人士、宗教人士、少數民族器官的指控,紛紛表示「臉部辨識系統、健康碼的建立是為什麼,當初講了還有人說是危言聳聽,那是你根本不知道共產黨有多壞」、「備品們還會沾沾自喜說『厲害了我的國,咱的醫療技術遙遙領先』」、「暗黑經濟」、「現在中國已經對於每個人的DNA都做『完整的建檔』,要找到『匹配』很簡單,只要某些人『需要』,立刻可以找到,一個人就此人間消失」、「人礦市場商機無限」。

另去年5月,陳靜瑜及其團隊在美國醫學會(JAMA)子刊《JAMA Network Open》發表一篇關於中國肺移植的論文,陳靜瑜發文表示,「長期以來因為我們用了死囚器官,因為倫理問題,國外『三不』政策抵制我國器官移植。雜誌不能發表文章,不能參加學術會議、不能出國學習交流。2015年我國全面推行『心腦死亡』愛心器管捐獻,公民『腦死亡』愛心捐獻的器官作為我們唯一的器官來源。感恩我國每年6000例左右的愛心器管捐獻,使得我們的肺移植走向了世界。」

由法輪功人士在美創辦的《大紀元時報》,當時就指陳靜瑜得意忘形,不小心承認中共長期使用死囚器官,其感言也不經意間透露他所使用器官全部來自於「腦死亡」供體,而非中共在表面上推行的「心腦死亡」供體。《大紀元》聲稱,「腦死亡」患者在全腦功能喪失、自主呼吸停止以後,仍能依靠呼吸機維持一段時間的呼吸和心跳,因此從器官移植角度來講,「腦死亡」供體是活體;至於「心腦死亡」供體,除了腦死亡的症狀外,沒有人工維持呼吸和心跳,無論在任何意義上都已經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